NOTICE住訂房須知

住房須知

_DSC1231_00011-1

宿須知

親愛的顧客,歡迎您光臨卡菲爾花園飯店,
為讓您擁有安全愉悅的住宿品質,並保障您的隱私權不受非法侵犯,
請您務必花幾分鐘的時間將本須知詳閱,如此您必能順心愉快且安全的住宿,
謝謝您的惠顧。
 
◘  辦理入住/退房時間如下:
    辦理入住03:00 PM 以後
    辦理退房11:00 AM 以前 
    請您依照本館之相關規定辦理入住,若您無法於最晚入住時間完成入住手續,
    請務必與本館聯絡,以確保您的住宿權益,本館在未收到任何告知時,
    將視為NO SHOW訂單,客房已付訂金將會全額收取,並不提供任何退費。 
   (依據政府法規規定,本館將要求您於辦理入住時提供政府核發之附照片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

◘  延後退房逾時每小時酌收NTD$300元整,未達整點以一小時計算,(最多只可延後3小時)
    此外,本館有權因住房率較高時,拒絕您延遲退房的要求。

◘ 為維護每位房客的住宿品質,請依訂房預約人數前來,如超過人數進房入住者,可拒絕旅客住宿,
   並沒收訂金,若不能接受,請勿訂房,以免增加彼此困擾。

◘ 早餐供餐時間為早上7:00~9:30。

◘ 每日清晨07:00前及晚間22:00後,請勿高聲談話,以免打擾其他房客及鄰居休息。

◘ 續住之客房 未經客人同意,不會主動進入房內進行整理。

◘ 請愛護一切用品及設備,如有損壞或遺失,需照價賠償。

◘ 依政府菸害防制法第31條規定,本館及客房全面禁菸,如有違反規定可處新台幣
   貳千元至壹萬元罰鍰,如經飯店發現於客房抽菸之貴賓,將酌收清潔費NT$3000
   (若造成設備毀損,除收清潔費之外並須照價賠償。

◘ 禁止攜帶寵物入內(導盲犬除外),如經發現需酌收消毒清潔費用$5000元。

◘ 房卡遺失或毀損將酌收工本費:NT:200/張。

◘ 飯店為維護其它住宿貴賓權益,謝絕客房訪客。若有訪客,請在一樓大廳會客。

◘ 個人貴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間鎖上,並請隨手關燈、關冷氣及節約用水。

◘ 請勿於房內使用任何爐具烹煮物品。

◘ 請勿於照明燈具上或燈罩上晾烘衣物。

◘ 請勿於客房內聚賭、深夜喧嘩、吸食鴉片、嗎啡或其他代用品。

◘ 請勿攜帶槍械、危險物品或其他違禁物品投宿。

◘ 睡眠前請確定房門已上鎖。

◘ 於飯店內公共區域活動時請衣著整齊並勿大聲喧嘩。

◘ 請確認您所住客房位置與緊急安全逃生口之位置與方向
   並熟稔相關位置俾便於緊急事故發生時可從容脫險。


~~為了住宿品質,以上規定敬請配合,如無法配合者,謝絕訂房~~